千夕紫梦

这里是undereternal亲妈,同圈的大家快来跟我贴贴!欢迎大家一起来创作永恒之下!
一个渣渣,啥也不是

【魔圆同人】魔法少女紫梦.序章

我从未被这个世界好好亲吻过,如果可以,我希望....

自己的存在得到重视。

她能给予我救赎,但不能真正地理解我。

我啊,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哦。

 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曾经的温柔在一次次冲击下已经被打磨掉了。

 只剩一堆渣。

我把手里的粉笔扔到地上,用脚把它踩碎。

“从你的话语中,我大致理解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梳着冰蓝色单马尾,显得有些俏皮的姑娘此刻正满怀期待地看着我,她的手里,拿着记录了每一位魔法少女生平事迹的笔记本,上面刻画着一朵蓝色鸢尾花。这是独属于魔法少女的童话。

是的,那只是个童话。

“传说中那位认同了孵化者的做法,并与孵化者联手的的魔法少女千夕紫梦,真的存在吗?”

她看着我,再度提出了那个疑问。

“是的,存在的呦,那就是我。”

我含笑,轻声地回应了我眼前的这位对我的故事经历非常好奇,甚至有些过分的魔法少女后辈。

“在你们的眼中,我一定是罪无可赦的吧,和孵化者为伍,反叛了神明。”

 在余下的善良被破坏后,她怀着最后的希望,还想拥抱原本的世界。

 可是,世界不承认她。

 也许是她做得还不够,世界总是让她孤身一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去面对这世界,一个人知晓一切。

  唯有一人,未能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而我因为受到伤害太多,隐藏起了自己的情感,以一副冷脸对人。

然而即使是变成这个样子,她内心深处的温柔也没有消失。

在别人受伤的时候会冷冷地说出温柔的话语…

但是还是没人理解她。

“哈哈,天天板着个脸,你看那人…”

“ 是啊是啊…”

我在原来的世界是管理午休的,在管理别人的时候,常常会引起他人的不满。

“看她,以为自己是谁啊,这么拽!”

只能说她太负责任了。

所以,到头来,不仅没有得到认可,还招来了太多仇恨。

朋友已经没有了,班长带头孤立她,嘲笑她,把她当什么一样....

告诉老师呢?已经告诉过老师好多次了,可是他们肯定会否认的啊,所以每一次,他们都没有受到什么惩罚,继续无法无天。

甚至于老师也觉得是她太敏感了。

 这个世界是充满希望的,纯洁的。

 但这也就意味着我注定融不进去这里。

  魔法之神过于纯真,以至于无法理解我心中的黑暗从何而来。

这个充满着无穷无尽魔兽的世界,它本就是以“奇迹和魔法”这两个要素为基础而存在的。

如此的童真,理所当然无法理解我的阴暗。

就像魔法之神同样不能理解为什么过去的银庭之主拒绝救赎一样。

我,以及所有魔法少女苦涩的内心,需要的不仅是救赎,更是希望被人所理解。

在那一刻,我似乎理解了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于是那天,当那只灵巧的白色小兽用那没开过的嘴向我提问时,我开口了。

“孵化者,我的愿望是,自己的存在得到他人的注视。”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夕紫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