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夕紫梦

这里是undereternal亲妈,同圈的大家快来跟我贴贴!欢迎大家一起来创作永恒之下!
一个渣渣,啥也不是

即将更文

大家好!我是紫梦!

明天4月1日是我的生日,所以来个预告:我会写宝友的文在这里哦!(马上就好,4月9,10日左右吧)

—————————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但是现在,我要离开了。

再见,玲玲。

咔嚓,命运的齿轮转动了…

命运轮回,开始了。

—————————

时间回到了最初。

【我……好像……忘记了一个……对我……特别重要…的…朋友…好像……叫……宝狄……可是我的记忆里……有……飞少、安美、高弟……唯独……没有……宝狄…他到底……到底是谁…】玲玲

评论
热度(2)

© 千夕紫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