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夕紫梦

这里是undereternal亲妈,同圈的大家快来跟我贴贴!欢迎大家一起来创作永恒之下!
一个渣渣,啥也不是

【魔圆同人】魔法少女紫梦.初次见面,穿越时空的再遇

环彩羽,特异点,许下的愿望是‘治好妹妹的病’,固有能力是“倒带”(使对象的时间回溯)。

晓美焰,银庭之主,许下的愿望是‘希望能和鹿目圆的相遇重新来过,并且这次要由自己保护她而不是被她保护’,固有能力是时间操纵,在世界被魔法之神重装过后,取代了消失的最高因果者鹿目圆的位置,继承了鹿目圆成为魔法少女时的能力,还获得了操控记忆的能力。

某种意义上,晓美焰的愿望确实是实现了,是以相当扭曲的方式。

那我的呢?

当时我去问孵化者有关于【愿望】的问题时,它猩红色的眼眸显得有点不淡定——不对,是在刻意回避,孵化者没有感情。

没有感情,不会撒谎,但话永远只说一半,和现代的传销诈骗极为相似,这样的它们,极难让魔法少女们对它们放下戒心,对它们的话全盘接受。

在面对这位传销者时,它那看似长相可爱实则暗藏玄机的外貌和跟机器似的不断重复“你的资质真的很高”,就让我知道向它许愿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但我还是忍不住去这么干了,额呵呵,感觉自己就像个非常孤独,但在遇到孵化者这个能看透我内心的传销诈骗者过后,自己终于被理解,明知道是诈骗却还是自愿跳进这个坑里的可怜老婆婆。

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我发现我们两除了种族不同外有不少共同点:感情是没有必要的,在丘比的文明中“感情”这种现象只是极罕见的精神疾患,在我的认知里“感情”这种东西没有存在的必要,尽管有用,但会成为你加速迈向死亡的罪魁祸首,让你受到伤害,让你背弃你自己,这是我曾遭遇过的事情。对魔法少女而言,感情更是致命的毒药。

孵化者对于一切都有很强的解析欲与控制欲,我也一样?它曾毫不掩饰地说出了要控制“圆环之理”的最终目的,虽然焰很生气,但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你给的少了,影响了人家的利益,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做点什么才是真的蠢。

“千夕紫梦,你真是人类文明中的精神病患。”这是孵化者看我知道愿望的真相后毫无波澜再结合我成为魔法少女前后的表现下的结论。

“我也这么觉得。”我点了点头,“果然孵化者你是最能理解我的。”

“....”这只白色小兽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一个个打扮好似苦行僧的白色魔兽拔地而起,脸上遍布着马赛克,打破了我们俩之间的微妙气氛。

“紫梦,魔兽来了。”

“魔兽?你跟我说过,是跟魔女差不多的东西吧?”

灵魂宝石发出奇异的光辉包住我:我的棕色短发上别着一个星形金色发饰,肩上还披着白色披肩,金色六芒星项链随着魔力气流不停晃动,胸前系着着浅粉色蝴蝶结,身着白色的短裙和长靴,戴着白色带金色星形宝石的长手套。

整个变身过程一气呵成,我手中现出长弓,向魔兽发出浅白带着光辉的箭矢。

“那就要好好消灭啊!”

箭矢击中魔兽,激起一阵阵绚烂的火花,十只魔兽灰飞烟灭,我将弓转化为利剑,挥舞着向前冲去。

三只魔兽挡住了去路,我只是冷冷一笑,举剑一挥,念出过去麻美给这招式取的中二名——

“【永恒神光】!”

神圣的白色光辉笼罩了这片区域,话语间,试图向我攻击的所有魔兽不见了踪影。

收起武器,我正打算解除变身随便找个地方睡觉时,一只巨大的魔兽挡在面前,面貌与刚刚的“苦行僧魔兽”略有不同。

我询问旁边从刚刚开始为了跟紧我不停上窜下跳的孵化者,毕竟我对这个世界真的是一点儿也不熟悉,只是略有耳闻:“这是什么玩意?”

“我对此也是很疑惑呢。”孵化者表示自己也不认识那是个什么玩意,“我和其他个体还没有连接在一起。”

“网络未连接吗...”我喃喃自语,然后跳离地面,手中凝聚出长弓,打算先试探一下它。

箭矢脱离指尖向魔兽袭去,但在下一秒,还没等我看清楚魔兽的情况时,数十道镭射光束穿透了我的右肩,等我忍痛捂着流血的已经空荡荡的右肩向后看时,才意外地发现有数十个魔兽早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围在我的身后。

可恶!趁我放松警惕突然杀出来,好一个欲擒故纵。

大意了啊...

我挣扎着想用左手还击,仅仅只是右肩被削去了,这对我而言不算什么!我好歹也是打过瓦夜,揍过夏娃的魔法少女!这时,一道清亮的嗓音打破了我的思绪。

“战斗时可不要大意,远道而来的魔法少女!”

既然她在这里,那我现在是误入见泷原了吗?!

娇小的少女立在高楼上,举着与她自身格格不入的巨大的枪管,对准了下面的魔兽。

那个金色的身影,是我最难以忘怀的。

我赶紧尽全力跑出少女的攻击范围,见魔兽杀魔兽,谁也不能挡我路!

也就在我跑出的那刹那间,所有的魔兽都淹没在炮火之下,再也没能站起。

烟尘滚滚,这场战役结束。

那个少女从高楼跃下,用温柔的琥珀色眼眸看着我,里面还夹杂着一些戒备的意味。

也是,同为魔法少女,有陌生的来者出现在自己的领地,加以戒备才是最佳选择。

她不应该救我,而是暗中观察,可她就那样做了。

怪不得她会被其他魔法少女视为异类,但这就是她最富魅力的地方。

保持着自身的正义,即使孤身一人也要坚持前进,向着真实前进的魔法少女——巴麻美

我的师傅。

“谢谢...你不该遇见我的。”我狼狈地把手里的悲叹魔方塞到她手上,是叫这个名吧?然后落荒而逃。

能再次见到你,真的很开心,麻美。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夕紫梦 | Powered by LOFTER